荣耀论坛

感觉人生圆满了!!

今天遇到了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o(╯□╰)o
本来…觉得不应该放上来自己暗搓搓的享受就够了o>_
可是!看完今天全明星我觉得我根本就应该拿来和小伙伴们分享!人生已经不能再圆满了!

№1☆☆☆君莫笑脑残粉 于XXXX-XX-XX XX:XX:XX发布☆☆☆

咳咳容我慢慢说来…楼主是H市一家超市的收银员。今天不是全明星吗,楼主特地调到了下午班准备晚上去体育场。然后,百无聊赖的楼主看到两位大神走进了超市………
真的是两个大神你们知道吗!因为楼主工作的地方离体育馆挺远的,真的没有想过能碰见他们,一时有点反应不过来,看着两个大神一个推了辆车另一个在挑东西,从洗化区挑到果蔬区,然后…特别幸福的看到他们来到了楼主的面前结账…
生活用品都是双份的你们知道吗!吃的也明显是两个人的分量!并且两人还一直凑的特别近的低声交谈…楼主身为一个脑残粉差点没把持住叫出来并且疯狂的拍照片啊!幸好把持住了(╯3╰)不然我可能就要不到签名了~\(≧▽≦)/~一张账号卡周边,两位大神的签名!hhhhhh死而无憾!

№2 ☆☆☆君莫笑脑残粉 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默默等楼主晒签名。

№3 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等楼主晒签名+1

№4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等楼主晒签名+2
不知道是多大的大神…是两位男神么?

№5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等楼主晒签名+3
一种老夫老夫的即视感。

№6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不好意思看到你们要看签名…可是一看签名、不就暴露了么。。。虽然我觉得他们两个根本不在意!但是毕竟是人家两人的隐私啦,就这样公之于众不太好…【不过很想看到他们主动出柜啦23333
并且我不想被两大豪门叫去谈心啊QAQ
所以请自行脑补?

№7 ☆☆☆君莫笑脑残粉 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

等楼主晒签名+2
不知道是多大的大神…是两位男神么?
№5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    


当然是两位男神!有多大…全明星前十!够分量了吧!【范围瞬间缩小好多…】

№8☆☆☆君莫笑脑残粉 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
全明星前十o(╯□╰)o排列组合也有四十五种可能性啊!QAQ求问不是什么奇葩的配对吧?比如周泽楷×肖时钦什么的…

№9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两位男神啊。全明星前十…去的这么偏远的超市…应该有一个是本地战队的吧?结合楼主ID,目测有一个是叶神。

№10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跪拜楼上分析帝!233和叶神有关的CP那可就多了…叶方党来期待一下!你们不觉得可能性很大吗!

№11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看着楼上笑而不语。
都是一个战队的犯得着全明星的时候跑这么远逛超市吗!平时干什么去了?

№12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楼上+1!怎么会是叶方!
楼主求透露更多细节!
№13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
求更多细节+1!楼主要造福小伙伴呀(⊙o⊙)
№14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楼主不带你这样吊人胃口的好吗!如果你说的是真的,那就是瞬间官配的节奏啊…
№15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
叶黄党盯住楼主。
感觉可能性很大的默默来求细节o>_

№16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
叶周党满怀期待的看着楼主。
楼主你告诉我一定是小周的对吧对吧?
№17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
叶神和小事情!想想他们逛超市的场景不能再萌了!
楼主求细节鉴定w
№18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你们…让我说什么好……
细节真的没有太多了,毕竟楼主是在上班不是在跟踪o(╯□╰)o可是可以透露的是,这两位大神在全明星狠狠地…秀了一把恩爱…至少在楼主看来是这样的…真的,那满满的基情啊…楼主当时就差尖叫着掀桌子了╭(╯ε╰)╮
№19☆☆☆君莫笑脑残粉 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啊啊啊啊啊全明星秀恩爱!是叶黄吗?一定是吧!我就知道他们两个有问题!你看那基情满满的互动…
№20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感觉楼主瞬间盖章了→_→说到全明星秀恩爱,只能是这两个大神了啊!你嫁到兴欣来我嫁到蓝雨去什么的,还能不能再好了?公然秀恩爱真的不怕被一群单身汉烧死么233
№21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
啧啧啧全明星还能有哪两个人比这更闪?他们以为这是垃圾话吗?我们都听出来了!就是公、然、调、情!
№22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

感觉楼主瞬间盖章了→_→说到全明星秀恩爱,只能是这两个大神了啊!你嫁到兴欣来我嫁到蓝雨去什么的,还能不能再好了?公然秀恩爱真的不怕被一群单身汉烧死么233
№21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    


就是盖章了!叶神黄少的互动不能再萌!包子说出来那句我是不会把老大嫁给你的直接让我喷了,
№23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
容我客观的说一句。
其实这两人这样刷很正常。
遥想去年那个意味深长的“私人恩怨”……
№24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想想那棵欺负过黄少被叶神拿来调侃无数次的树……
№25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想想叶神微博的黄少生日祝福……
№26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想想黄少微博叶神的照片……
№27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真的不是我们在刷CP……
№28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真的是他们在秀恩爱……
№29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所以,叶神,黄少,在一起吧!
№30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惊恐的看着楼上一群默契的小伙伴们……
这么晚了还有人在刷T^T首页又掐起来了心好累……为什么my叶神永远都有人黑QAQ
让这贴沉下去吧,小伙伴们都掐架去了。累不爱了,抱着签名的账号卡听歌去。

№31☆☆☆君莫笑脑残粉 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

唔,这么晚了不知道还有没有人在。楼主楼主?
我来暗搓搓的报个料~
同为H市人,今晚我在药店值夜班w
是的特别苦逼的24小时药店的夜班。
然后我昏昏沉沉的,有人进来买药了。
其实这是最幸福的时候,因为这意味着,我消耗的光阴还是有意义的。
然后我发现我错了。
这明明就是最幸福的一件事好吗!
我、看、到、了、叶、神!
叶神大半夜的一点多穿着件风衣就进来了,跟我指明说要卖哪种牌子的胃药→_→
我当时一下子没反应过来,很有职业素质的给他拿了一盒。
然后他说,买三盒╭(╯ε╰)╮
然后我就特别迟钝的给他拿了三盒…
然后交钱的时候我才反应过来!
我拿起了我全明星的纪念册求签名,然后叶神有点诧异的看了我一眼。估计是没有想到我的反应会这么迟钝…然后急匆匆的签上说了声谢谢就走了……
我看着叶神的身影消失在门口,怎么也不像胃疼的人→_→
一定是家里有人忽然胃疼没有药了!
233会是谁呢。

№32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
赌一毛钱是黄少。
幸好我睡得晚。

№33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
好像有大神提过胃疼?我想想,难道是一个月前突发急性肠胃炎的王杰希大大?

№34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

想起来了可怜的王杰希+1……

№35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

[图片]
黄少两年前的微博,说自己胃疼没法训练躺在床上好无聊。
笑笑看着楼上两个不说话。

№36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
两年前的微博,都能拿来当证据?

№37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

黄少说是老毛病了,被蓝雨食堂越养越好o(╯□╰)o

№38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

喂不胖的黄少…【重点错】

№39☆☆☆= =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


同市的小伙伴?!
来我们私聊!Q 965387162!
各位晚安T^^T
这么晚了,都睡吧~

№40☆☆☆君莫笑脑残粉于XXXX-XX-XX XX:XX:XX留言☆☆☆


评论(2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